新年show心愿:济南网友晒出新年小目标
发表时间:2019-02-09来源:济南文明网

  春节到了,你有没有许下一个小小心愿,来鼓励自己新年会有新进步新期待呢?是希望家庭美满、亲朋好友身体健康?还是希望能有时间游山玩水?亦或是升职加薪、瘦成闪电?春节前夕,济南文明网携手舜网传媒和浙江省建工集团,组织开展了“新年show心愿”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广大网友大胆秀出新年心愿,分享幸福春节。

  路人纷纷晒心愿 竞相合影晒幸福

  济南文明网的小编们和志愿者一起来到济南市区的泉城路,邀请市民晒出新年心愿。一起来分享他们的喜悦吧!

  市民杨大爷在活动现场驻足,他看到大家排队拍照后跃跃欲试,也和老伴一起写下了“2019年祝我们全家幸福快乐,每个人都事业成功”的新年愿望。图片来源:济南文明网

  恩爱的老两口写下“幸福安康,万事如意”的祝福后,还要求在一起合影,要多甜蜜有多甜蜜。图片来源:济南文明网

市民马叔叔的愿望简单质朴。图片来源:济南文明网

  一上午的时间,共有56位市民写下了他们的新年愿望,并与自己的愿望合影留念,原本充满寒意的街头变得热情温暖。小编们将所有拍摄的照片全部冲印,免费寄送到市民家中,让新年愿望时刻伴随在身边,让大伙儿都能带着美好心愿,迎接新的一年。

市民们与新年愿望的合影。图片来源:济南文明网

济南文明网的小编邀请市民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图片来源:济南文明网 

  网友许愿热情高 充满朝气与活力

  在开展线下活动的同时,线上宣传也进行得如火如荼。各地网友踊跃参与,特别是年轻人,他们晒出的新年心愿有趣,且有个性,充满了年轻人独有的朝气和活力。

  @网友“小小黑宝宝宝宝宝宝”: 一直觉得黑了才美,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好好美黑,新的一年我一定要黑一次,做一朵娇艳的黑玫瑰。

  @网友“你怎么那么肆无忌惮”:希望自己可以升职加薪,身体健康,继续奋斗。

  @网友“颖儿Bcy”: 希望2019多吃不胖,腰包渐鼓,脸蛋渐美,家人健康,阖家欢乐,人际关系越来越好。

网友们晒出的新年心愿。图片来源:济南文明网

  “新年show心愿”的在线活动还在继续,大家可以通过文明济南的微信、微博、抖音号平台,发送自己与新年愿望的合影,许下你与众不同的小心愿,让它陪你奋斗一整年!

  无论线下市民,还是线上网友,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家庭,有着不同的职业,但是他们的一张张笑脸和一个个新年愿望,都代表了泉城济南市民对于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和向往。希望每个许下新年小愿望的人,都能够在新一年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荣毅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