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进万家丨逛线上文化馆,过个文化年
发表时间:2021-02-10来源:吉林日报
  吉林省文化馆充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通过吉林省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和吉林省数字文化馆推出了吉林省优秀剧目在线点播、吉林省群众文化品牌活动优秀作品展播、2021“两节”期间原创文艺作品展播等多个栏目,不仅有专业文艺院团演出的节目及晚会,还精选了热爱文艺的群众创作作品。与此同时,推出了吉林省文化馆精品数字资源展播、国家云专区数字资源展播、2021年全省全民艺术普及慕课展播、精品曲艺文艺节目赏析等学习类专区,让人们过年居家有所乐,更有所学。
  除了看节目、学知识,吉林省文化馆还特别推出了网络互动节庆活动。从2月10日起,参与“迎新春送祝福——新春贺卡活动”即可一键体验写贺卡,轻松get春节拜年新方式。将于2月26日推出的“闹元宵猜灯谜——元宵节趣味答题活动”将为积极参与答题的网友送上礼物。一项项趣味活动让大家居家过年情不减,在线拜年的同时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记者:裴雨虹)
责任编辑:原 茵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