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厦门: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发表时间:2021-02-17来源:新华社

      2月16日,一名小朋友在厦门科技馆体验“辉光球”。春节假期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福建厦门科技馆,体验科普装置,学习科学知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2月16日,小朋友和家长在厦门科技馆体验“彩色的影子”。春节假期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福建厦门科技馆,体验科普装置,学习科学知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2月16日,小朋友和家长在厦门科技馆观看机器人舞剑。春节假期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福建厦门科技馆,体验科普装置,学习科学知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2月16日,一名小朋友在厦门科技馆的口腔模型内玩耍。春节假期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福建厦门科技馆,体验科普装置,学习科学知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2月16日,小朋友和家长在厦门科技馆体验钝角六面体镜。春节假期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福建厦门科技馆,体验科普装置,学习科学知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2月16日,小朋友在厦门科技馆内体验科普装置“弹射枪”。春节假期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福建厦门科技馆,体验科普装置,学习科学知识。新华社发(曾德猛 摄)

    责任编辑:赵 洋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49484&encoding=UTF-8&data=AFrILAAAAAcAALjCAAAAAQAn56aP5bu65Y6m6Zeo77ya56eR5oqA6aaG6YeM5LmQ5Lqr5YGH5pyfAAAAAAAAAAAAAAAvMC0CFHmhcJYkClTdS3lQILGCmYg_vJRZAhUAgXlYTCH_OcsroXioybU3ZTXMW3o.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5949484&encoding=UTF-8&data=AFrILAAAAAcAALjCAAAAAQAn56aP5bu65Y6m6Zeo77ya56eR5oqA6aaG6YeM5LmQ5Lqr5YGH5pyfAAAAAAAAAAAAAAAuMCwCFHWbR4o2Tjoak2EnSuNJqX_XS09yAhQzLYK_NOf3hwY4hmur5g1VKsFVx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