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长宁:历史与现代交相辉映
发表时间:2018-05-28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美好生活”城市宣传片

  在上海长宁,总能体会到历史与现代的交融,愚园路上的老房子在阳光与树影下斑驳沉静,中山公园商圈、虹桥商圈、临空园区在繁华中呈现的时尚风姿。长宁,既让人忆起往昔,感慨缅怀岁月的流逝,又总是让人看见新鲜事,感叹这个城区的进步与发展。(上海文明网、上海长宁文明办)

责任编辑:刘 鲲鹏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5&encoding=UTF-8&data=AEfhnwAAAAcAALI4AAAAAQAq5LiK5rW36ZW_5a6B77ya5Y6G5Y-y5LiO546w5Luj5Lqk55u46L6J5pigAAAAAAAAAAAAAAAuMCwCFFclQLVuy651h3qoTlTf8pJSbPWtAhQNIlkN0Yjo-wjYDBpBxu3aSrVD2Q..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710815&encoding=UTF-8&data=AEfhnwAAAAcAALI4AAAAAQAq5LiK5rW36ZW_5a6B77ya5Y6G5Y-y5LiO546w5Luj5Lqk55u46L6J5pigAAAAAAAAAAAAAAAuMCwCFBIBfNkAuBsA4TUz72pNI3XsJHBoAhQX1JG_jMK7_17phDgLO9VpLFHxKg..&siteid=7